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214JS01.jpg

 

【Ken民作品】職業摔角系列第20彈 - 史坦.漢森 Ver.1996.9.5

這次值得紀念(?)的第20彈是已引退的傳奇選手 - 史坦.漢森(齊聲:V---!!!!)。

漢森阿北是我在很早很早時期,就認識的摔角選手,當時還沒有Z頻道,絕大部分的第四台在播放比賽節目時也都沒有中文翻譯,所以當時對這位在日本比賽的外國選手,也不知道要怎麼稱呼(不像日本選手還有漢字可以記),所以都是從外在特徵來取代號,記得那時都叫漢森阿北是趕牛ㄚ或牛仔,後來電視台有了中文翻譯後,才真正記得他的名字叫史坦.漢森。

還有一個趣聞是,漢森阿北每次在唱名時都會舉起右手高喊V----!!!(勝利的意思),我當時都聽成Three,還一直很納悶他每次比賽前都喊3是有什麼含義嗎😆(這也是到後來有網路時才被解開的疑惑)。

另外漢森阿北是我看日本摔角中,最喜歡的外國選手(第二位是史考特.諾頓),主要是他那蠻橫的打法與銷魂的必殺金臂勾,總是讓我對他的比賽無法自拔,因此,雖然漢森阿北在2001年1月,自擂台上退休至今已經19年了,但我還是想把他列入我的職業摔角系列名單裡面啊…

這次的構圖其實改了3個版本,姿勢上雖然大致沒變,但前兩個版本的畫風有點跑掉,我稱他是上一彈的內藤後遺症…,後來沈澱幾天後,全部砍掉重練,才有稍微抓回之前的手感,就上色部分來看,目前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了,只是就手稿角色繪製部分,看來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這部分在接下來的幾彈,希望可以慢慢修正畫風,變得更純熟一點,以上,請大家繼續指教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en民 摔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耀(Ken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