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※以下文章寫自2012年10月31日。

 

在(2012年)10月27日這天,總算順利完成了我的求婚計畫。
其實,對於這個求婚計畫,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說。
這個從自己開始構想、籌劃、協商、到順利完成為止,前後約有3個月的時間。
而與台灣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正式洽談則是在約莫一個多月前。
這段時間很感謝主辦單位使盡全力的幫忙跟日方協商,
也很感謝全日本職業摔角願意縱容我上台放肆,職業摔角擂台是很神聖的,
所以我在台上不敢誇張,僅想用顆輕鬆的心情(卻很緊張),來完成我一輩子的承諾。

 

1024X76801.jpg  

※照片由林北斗拍攝,個人後製。

 

說在前頭,我不想在這說些當初與主辦單位洽談的一些細節。

只想說明一點:

我這5年來,雖然一直有在發佈以個人名義製作的全日本台灣大會宣傳DM與影片,

但與這次的求婚計畫,並無直接關聯。

製作影片與設計圖片,只是個人的興趣及對職業摔角的熱愛。

這並不是一個交換條件或利益對等的關係,甚至主辦單位從頭到尾,連提都沒提。

主辦單位的立場,就只是純粹幫忙摔角迷圓夢而已。至少,他們給我的感覺是這樣。

而在這篇,我想聊的是整個求婚計畫的始末。

 

其實一開始有這個想法時,我把他歸類成天方夜譚。

不過我一直認為:【對於求婚這件事,我要做,就要做件大的。】

一定要是最與眾不同的。如果要在台灣大會的話,要嘛就是上擂台,沒有第二選項。

因為在摔角擂台上,後有沒有來者,我不知道,但他絕對是前無古人。

我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,開始了我的求婚計畫…╮( ̄▽ ̄)╭

 

 

後來與主辦單位多次協商,等到上擂台這件事定案後。

我才開始緊張,開始要忙著張羅相關事宜…~( ̄▽ ̄;)~

坦白講,因為個人因素,讓整個計劃一直到開賽前的一個禮拜才正式定案。

時間上並不算充裕,再加上必須瞞著某玉,我內心其實相當的煎熬啊…\(╯▽╰)/

甚至一直到了27日下午5點,我跟某玉已經在會場外頭的商品區了。

還在一邊跟主辦單位通電話確認變動的流程。

像是由哪位選手介紹我出場,選手Cue我的時間點,還有結束後怎麼離開,

都是在那時才確認的。那時距離開賽只剩一個小時。

進入會場後,我們在位子上等待開賽時,工作人員還藉故查票將我叫到一旁討論。

加上當天之前一連串的電話聯絡,小玉已經有點起疑了。

我真怕在最後關頭破局,功虧一簣啊…所幸還是被我矇混過關了。\(╯▽╰)/

 

接著來說一下這晚的流程好了:

※我在當晚第一場比賽結束後,會由大森選手&征矢選手&大和選手介紹我上台。

(選手部分是當天下午5點才正式確認的)

※我上台的時間約有5~10分鐘。

※我提出要求,由一名朋友幫忙帶花上台。(原本主辦單位願意協助花束的部份)

※求婚過程並無事先彩排,主辦單位交由我自己發揮。

※結束後,我和小玉會由花道離開。(當天下午5點才確認)

 

 

602370_541626725850846_245018794_n02.jpg  

※開賽前夕,我很努力的搞笑來掩飾我等下要上台的不安。

 

原本,在開賽前幾天,我已經擬定好一份稿。還在家裡對著空氣練習很多次…~( ̄▽ ̄;)~

但正式上台時,講稿部分的完整度只有擬定稿的70%(緊張、說錯詞…等等的)。

該怎麼說呢,當踏上全日本擂台時的那份心情是很複雜的。

相較於台下,台上燈光很亮,亮到我看不清楚台下觀眾的表情(除了第一排之外)。

擂台上的地板有層很薄的軟墊,有別於水泥地般踏實。而當全場觀眾響起一股『嫁給他』的聲援聲時,

我彷彿瞬間能感受到選手在台上被觀眾聲援的那份鼓動。

 

 

 

12102761.jpg  

※照片由Carlo Jam拍攝。

 

全日本職業摔角是由馬場先生創立的,至今剛好40年。

這天是全日本創立40週年、武藤加入全日本10周年、台灣大會5週年的紀念大會。

能在這麼特殊又有紀念性的日子,上擂台完成我的求婚計畫,

其實這份特殊的意義,對我更大於小玉。

小玉不懂摔角。在這麼有紀念性的一天,其實她是矇懂的。

不過我只是想讓她知道,我很慎重及認真的來看待我們的感情,

我是特別選在這一天,來當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的起點的。

 

 

12102762.jpg  

※照片由林北斗拍攝。

 

至於說到流程,其實在賽前跟主辦單位聯繫時,主辦單位有問到我懂不懂日文,其實我是不懂的。

工作人員還說沒關係,如果選手的指示聽不懂的話,現場有即時翻譯幫忙。

所以原本想在這個語言不通的擂台上,中規中矩完成我的求婚的。

但既然去年沒來的大森選手,現在都在台上幫我站台了。所以無論如何,我務必要讓大森選手知道,

他的必殺絕招"アックスボンバー(斧爆彈)",是多麼的讓人銷魂。

於是才在台上臨時脫口而出:

 

…おおもりさん的アックスボンバー…すごいね!!\(@ ̄▽ ̄@)/

 

而我原本的意思是:如果妳不答應的話,我會被大森選手揍扁。

但【我會被大森選手揍扁】這句話卻未說出口,反而造成了逼婚的效果…

…好在現場觀眾很捧場…~( ̄▽ ̄;)~

 

另外,小玉一直到上台前,都不知道我要跟她求婚。

我只有在開賽前,跟小玉說等下比賽結束後,我要上台去,有個很大的撒普賴。

小玉還說:呵呵…你要上去跟他們打喔…~( ̄▽ ̄;)~

甚至我真的上台去時,小玉在座位上還天真的想拿出手機幫我錄影…\( ̄▽ ̄)/

結果等我在台上說沒兩句話,絲趴賴一整個打在她身上時,她似乎才有所驚覺…

最後有別於別人感動到痛哭的求婚,

咱們家的呆呆玉則是茫然的上台,然後一路笑下台。\( ̄▽ ̄)/

 

 

12102763.jpg  

※照片由林北斗拍攝。

 

總之,這天的求婚大事總算是順利的完成了。

當天求婚結束後在會場裡的觀眾席,跟我們道賀的觀眾不下數十人(不誇張)。

甚至還有日本來的女性觀眾跟我祝賀。講了一堆日文,雖然我聽不懂,但我還是用了破破的日文,

一一的對著她們說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…╯-____-)╯

連散場時,還一路有人獻上祝福。

 

這天,確確實實的讓我感受到台灣人的人情味了(淚目)。

最後,很感謝台灣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熱心的幫忙協商與安排。

還有全日本職業摔角願意給我這個平台,順利完成求婚計畫。

以及熱血摔角迷建模兄,友情站台及幫忙帶花與獻花。

和現場所有幫忙的工作人員,現場熱情讚聲的所有觀眾。

幫忙拍照的北斗兄、卡羅兄,幫忙錄影的暱稱兄。

在此,獻上我最高的謝意,感謝你們,造就了我最完美的求婚大事。

 

 

001.jpg  

 

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耀(Ken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